886

分享美景,多多益善
看我所看,分享我所想

风景,延时,记录,小景,广大天地,恢弘场景……,886
貌似杂乱无章,就是杂乱无章

201506开始每关注一位,集中推荐他(她)的作品。

 

我的“自恋”同桌

五年级孩子的文字,大家都来看看,我希望她的图片和文章能有更多人推荐。我也是偶然发现这个孩子乐乎的。2015年7月12日

银链之泪:

我的“自恋”同桌

我的自恋同桌是谁?看到了题目,你一定会问,他是我的同桌,我们班的调皮分子,虽然说他有点儿调皮,不过,他还是我们班的开心果,他爱说爱笑,胆大,声音大,自恋,爱耍帅。

他11岁,是狮子座的,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自恋,他的外号是胖子。

我的那个自恋同桌的故事多得如繁星一样,让人哭笑不得。他的拿手好戏是“能言善辩”:我可不是说她爱“侃侃欲言”,为此,他早已把“别迷恋姐,姐只是个传说”改为“别迷恋我,我就是长的帅!”。他看见美味的食品就会流两条“白龙”,他爱吃,只要是碰上好吃的,他能“刷刷”两口吃完,此乃上天恩赐的特异功能也,所以,也就成了一个胖子。

再看看他那伟大的“梦想”:当上公司老总,娶个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!再看他那名言:“今你对我爱答不理,明我想让你高攀不起!”看了他伟大的“梦想”和人生名言,我简直要笑喷了,他实在是太自恋了!

他是我们班的调皮分子,老师一不在,那他可就自由了。某天中午老师去开会,老师刚一出教室门,他就开始大吵大嚷了。我一瞪他,他就会说:“看嘛看,别嫉妒我长得帅!”

近几日,他在吹B-Box,我对他说:“你别吹了,又不会吹。”他倒好,反而说道:“我越能吹越好。”唉,真是自恋到无药可救了。

人们都说狮子座的男人正直,善良,却经常自得于一种莫名其妙的傲气中。他的自尊心很强很容易受伤;别人一句不礼貌的话,或是工作上的提案遭到拒绝,都会让他抑郁不快好久。看来正直善良的人,还是有骄傲的一面的。

虽说他有一些缺点,不过,他还是很活泼开朗的,每天,你都能看到他脸上的笑容,上课时,他积极回答问题,我告诉他怎么说,怎么想,他也会照做。

他脾气有点儿倔强,有时,他不开心了,你说什么,他都听不进去,总有自己的想法,几乎哪个组长都管不了他;他爱嫉妒别人,上课回答问题时,别的小组的分比我们小组多,他就会羡慕嫉妒恨。

他虽然自恋、爱耍帅、调皮、脾气倔强、爱嫉妒别人,但他也有着许多优点,有着别人没有的东西。这会才到了,不错,他就是吴金泽,一个自恋的男孩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Top

© 886 | Powered by LOFTER